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08:28 盛青广 点击:[]

1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出席指导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督导组成员、宣传部秘书邓艳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李森林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材料剖析发言后,卫胜结合马院思政理论课教学特殊性,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他首先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方案设计合理,材料比较完善,能够紧紧围绕主题,能较好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而展开。他认为无论班子还是个人,都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问题查摆准确,勇于揭短亮丑,勇于自我批评。参会其他同志积极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态度严肃认真、坦诚直率,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

卫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会后继续搜集意见与建议,建立和完善“四个清单”,并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学习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马克思主义理论“科班”出生优势,在全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和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贯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校党委领导下,努力把马院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李森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马院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举措,一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间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上一条:校领导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蚌埠市“联合马院”在我校召开首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

Copyright  2021 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