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 安徽省农科院水稻所来农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4-15 作者:任兰天 点击:550次

4月13日上午,安徽省农科院水稻所研究员吴文革来农学院考察交流,农学院副院长李文阳、农学系主任任兰天及部分农学系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任兰天主持。

任兰天对吴文革到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农学系尤其是秸秆农业化利用团队及秸秆研究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围绕“十四五”相关项目、奖励申报等加强合作。李文阳就农学院师资力量、小麦栽培生理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与会专业教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吴文革简要介绍了水稻所的研究状况,并就水稻育秧、水稻栽培、光合生理等方向进行了合作展望。

宾主双方均表示,要在关键技术研究、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座谈后,吴文革还实地考察了种植科技园长期秸秆定位实验、秸秆堆肥厂等。(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李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