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举办“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学习培训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15: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帮助新进教师了解掌握课堂混合式教学模式及方法,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楼309智慧教室举办“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超星集团培训讲师江敏担任主讲,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谢越、师资科科长才治军及2021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谢越主持。

培训过程中,江敏就如何使用超星学习通+智慧课堂移动教学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介绍了如何创建网络课程、发送课程通知、学生在线学习、师生互动答疑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讲解学生签到、主题讨论、抢答、投票、选人等功能模块的使用,通过与教师互动、操作示范、细致讲解等方式,激发广大教师的学习热情。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智慧课堂对于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帮助教师在“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环境下,选择恰当的组织形式和教学资源、拓展教学时空,以及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使新进教师对如何使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拓宽了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的途径和应用手段,解决了教师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激发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积极性,为推动学校课堂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情校史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报告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