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开展校情校史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14日 15:48  点击:[]

为加深新进教师对校情校史的了解,传承学校的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11月13日上午,我校组织新进教师赴龙湖校区参观校史馆开展校情校史专题教育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谢越、师资科才治军及2021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新进教师在党委宣传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加馆内“序厅”、“峥嵘岁月”、“春华秋实”、“继往开来”四个专题展区,展区内近1000余幅历史照片,100余件档案史料集中展示了原皖北高级农林学校、凤阳农校、凤阳农专、安徽农学院凤阳分部、皖北农学院、安徽农业技术师范学院、安徽技术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校园风貌,以及2005年2月更名为安徽科技学院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办学成就,全方位记载了建校70年来一代代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点滴历程,集中展现了安科历史与灿烂文化、美好今天与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让新进教师重温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安科“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拼搏精神,领悟了安科文化的精神内核,进一步增强了新进教师的归属感、认同感及强烈的自豪感,激发了全体新进教师立志从教、献身教育的拼搏奋斗热情。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学习培训活动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