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

2021年11月18日 16:0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水平,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求知楼B楼309智慧教室举办新进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谢越、师资科才治军及2021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谢越主持。

报告会邀请学校财务处处长王伟、科研处科研科科长钱晶晶作专题讲座。王伟以财务报账为主题,从财经纪律与廉政建设、财务报销流程及财务业务介绍等三个方面展开介绍,重点讲解报销业务流程、请销假审批、凭证规范粘贴、单据审批流程等方面内容。他强调广大教师要严肃财经纪律、遵守财务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并希望广大教师明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廉洁从教。钱晶晶以科研项目申报为主题,分别科研项目分类、申请书撰写、项目过程管理以及项目审计与结题管理四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对项目申报途径、课题申报流程、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项目结题等关键问题作了专业而细致的指导,着重强调了科研项目对于教师自身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预祝新进教师在未来的项目申报过程中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进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加深了新进教师对财务制度和报销流程的了解,拓宽了新进教师的科研视野,为今后科研项目申报、规范财务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赴天长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情校史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