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批人才配偶工作安置对接会

2022年09月13日 20:26 才治军 点击:[]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批人才配偶工作安置对接会,通报2022年第一批人才配偶工作安置情况,并就做好人才配偶安置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安置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本批次安置人才配偶参加会议。

黄远友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校党委要求下召开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对人才配偶安置工作的重视。对于新入职同志,他要求,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把自己当成安科的主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将个人价值和安科的建设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二要增强组织观念,遵照组织运行的规则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按照学校和单位的规章制度,要求和约束自己的行为,要增强组织的集体荣誉感,通过自身的出色工作为单位增光添彩,同时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尊重组织、服从组织、认同组织,要把组织放在第一位;三要增强争先意识,年轻人要有上进心、进取心,在学校、在单位要有标杆意识、先进意识,要主动向单位先进分子、优秀同志看齐,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在工作中向他们学习、请教。对于人才配偶所在单位,他要求,一要使用好新同志,新入职同志是学校人力资源的一部分,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努力创造好的条件和环境,结合新同志专业特长安排适合的岗位和工作,让他们在工作中充分地发挥作用、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抱负;二要管理好新同志,要按照学校和单位的管理要求严格管理,严是爱、松是害,不能有特殊化、搞特例,通过严格的管理,让新入职同志尽快地熟悉、适应岗位要求,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三要培养好新同志,新入职同志对学校和所在单位的工作还有熟悉的过程,在这一个过程当中,要帮一把、扶一把,要加强教育、引导、培养,在工作过程当中遇到了一些具体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帮忙他们度过入职磨合期,尽快适应新的岗位。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谢越介绍了2022年第一批人才配偶工作安置情况;安置单位代表、人才配偶代表作交流发言;教务处处长赵伟峰对教务员和实验员岗位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编辑:张威)

上一条:学校多层面召开《安徽科技学院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方案》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