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多层面召开《安徽科技学院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方案》征求意见会

2022年09月29日 16:21 裴毅 点击:[]

    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工作,9月16日至9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分别主持召开部分职能部门、凤阳校区教学单位、龙湖校区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多个层面的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对《安徽科技学院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方案》的意见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黄远友指出,作为《安徽科技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的一项重要改革内容,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新一轮机构编制人员“三定”工作,一直是近年来党委着力推进的一项重点任务。作为“三定”工作的关键基础性环节,开展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工作已列入学校2022党政工作要点。面对这项开创性工作,今年年初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人事部门成立工作专班,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广泛调研,在深入研究与广泛论证基础上,起草形成了安徽科技学院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方案,希望通过该方案的实施,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并为全校绩效核算、岗位设置与考核聘用工作奠定基础

 


黄远友强调,开展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核定工作是一项开创性工作,政策要求高、专业性强,且省内外基本上无成熟可借鉴的经验做法,他希望大家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对待此项改革,以积极参与、共谋发展的态度支持此项改革。他要求人事部门要根据征求意见情况,逐条梳理、分析,及时吸收科学、合理的意见与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方案文稿更趋完善,更具科学性、合理性。

征求意见会上,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对接要求、结合实际,重点突出、统筹核定,注重导向、分类施策,总量控制、强化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方案的起草思路,并就方案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宣讲。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方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摄影:裴毅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批人才配偶工作安置对接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