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新闻传播与心理学教研室教工支部 到蚌埠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09:06 严海艳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心理学教研室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到安徽省蚌埠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交流,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应邀参加本次活动。蚌埠戒毒所副所长程晓东热情接待了杜士凤一行。

座谈会上,蚌埠戒毒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程晓东介绍了蚌埠戒毒所的管理内容、模式等基本情况,强调了我国当前面临的严峻禁毒形势。杜士凤介绍了人文学院办学现状及学院党总支建设情况。随后,在四大队副大队长朱正光的引导下,新闻传播与心理学教研室教工支部党员参观了戒毒人员的工作车间、宿舍、食堂、心理咨询室、康复治疗中心等场所。通过参观,支部党员了解了戒毒工作,同时对管教民警的辛勤工作充满了敬意。

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上,双方均表示,标准化建设既要坚持“标准”,同时又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创新支部工作形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地认识了我国当前的禁毒形势,理解了戒毒民警的辛苦工作,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组织活动效果。(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