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04日 11:20 高晓宁 点击:[]

1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晓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陈传万作了《新时代新起点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师生党员素养、完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提升科研实力和水平、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党对团学工作的指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人文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也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加强对党支部的业务指导和工作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实力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深化学风建设、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强化招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师生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总体思路。

分工会主席高晓宁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人文学院分工会2019年在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扶贫认捐献爱心等方面所开展的各种工作,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设想。

杜士凤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学校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安排。杜士凤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