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新 敬业垂范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5:35  点击:[]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近日,人文学院分团委组织全院团支部分别开展了“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考场纪律及考试作弊的处分标准,并提醒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争做文明学生。随后,部分同学进行了考前演讲,以自身经历或身边实例为大家讲解作弊的危害。有的班级也准备了名人警句,鼓励大家相信自己,积极备考。为缓解考前紧张的气氛,部分班级准备了歌曲串烧,相声表演等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在文明考试倡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诚信考试的决心。本次团日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受益匪浅。

诚信是做人立事之本,本次团日活动弘扬了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严肃了考风考纪。不仅加强了我系的学风建设,为接下来的考试营造了诚信、文明的氛围,还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道德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