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常熟理工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实践”专题讲座

    2022年02月20日 15:40 闫富雄 点击:[]

    为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2月18日上午,我校设视频分会场,组织参加麦可思主办的“常熟理工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主讲。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教务处处长赵伟峰,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督导考核办公室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文祥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基本校情、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建设等情况,并重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意义、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重点要求、常熟理工学院组织实施过程等内容,从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把握方案和指标精髓、组织评建及改进要点、评建成效并整改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分享。

    会后,黄友锐高度评价了黄文祥教授的精彩讲座,要求各教学院部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尽快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审核评估指标要求,重点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行业企业案例库、应用型教材编写等具体工作。(特约通讯员:黄丹丹审核:赵伟峰编辑:张威)

    上一条:我校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讲座与业务培训
    下一条:【评估动态】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皖ICP备12009839号 Copyright 2022 安徽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