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0级园艺③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8月9日,生科院2000级园艺③班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母校共叙同窗情谊,感怀母校培育之恩。生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师生联谊会,农学院院长张子学,生科院前任和现任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光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广大校友无论身在何处,要不忘母校、关注母校,加强与母校的感情联络与合作交流,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讲到,优秀校友是学校的流动名片,希望广大校友时刻不忘母校,常回母校,母校永远会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力争创造更大的成绩。

原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现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对各位校友克服困难齐聚母校表示由衷地高兴,对大家的发展进步感到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并祝愿大家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

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离校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激动的言语中饱含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建设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