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物技术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会议

5月25日下午,学院生物技术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传林老师主持,生物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传林老师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党员要时时处处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要在不同场合带头承诺践诺,积极为同学做好事、解难事,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四讲四有”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的《信仰》纪录片,通过经典红色影像视频让同学们从不同工作阶层的党员身上看到了信仰的力量,使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党员先锋模范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党员意识。最后,王传林老师就承诺书填写、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民主测评、党章测试和预备党员转正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会议是一次明确学生党员权利与义务,规范行为举止、提高思想水平的一次“入心”的教育,会议坚定了学生党员信仰,增强了党性修养,要求学生党员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