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十五届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10月27日中午,生科院第二十五届篮球赛决赛在东区新篮球场举行,生科院分团委老师王传林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届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总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经过多轮激烈的对决最终产生四强队伍。在四强赛中,13生科生技联队对抗14设农、13生工对抗15生工。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篮球被裁判高高抛起,运动员奋起一跳夺下篮球,迅速组织进攻,一系列利落的动作碰撞出激情与活力。比赛氛围在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推向最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比赛以13生科生技联队与14设农对决40:34的比分,13生工和15生工的较量则以47:35的比分落下帷幕。最终13生科生技联队以更高积分荣获桂冠。比赛结束后,生科院分团委王传林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服从安排,通过比赛不仅切磋了技艺,还获得友谊,营造了良好体育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