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届班长座谈会

为加强班级与学生会的联系,促进学生会发展,6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新知楼A101举办第五届班长座谈会。分团委老师王传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13、14级班长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科院学生会主席姚尧主持。

学生会副主席刘燕燕首先简要回顾了两个学期内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各班班长踊跃发言,针对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会各部部长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姚尧对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各班级长期以来对学生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班级能继续支持学生会的工作,踊跃参加学生会举行的活动。

最后,王传林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敞开心扉交谈,积极建言建策表示感谢。为做好下阶段学生工作,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各班班长会后写一份书面总结建议;二要保持班级与学生会的交流和沟通;三要加强活动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