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

当栀子花渐满枝头,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依稀记得第一次迈进学校的大门,第一次走过湖边的小道,第一次坐在自习教室里,第一次看到校园里如诗的落日……然而,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间我们就要收拾行囊,行色匆匆地踏上各自不同的道路,从此我们将不畏坎坷征程,走上新的路途,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

回首往昔,大学四年转眼间就将成为刻骨铭心的记忆,我们还能为母校做些什么呢?同学们,让我们把所有的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收进欢笑、泪水和友情的记忆中,怀着感恩之心,快乐地来,文明地走!在这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我们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绝不辜负学校、学院对我们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信任。

为此,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学校庄严做出以下承诺:

1、戒浮戒躁,完成学业。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给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

2、积极担当,诚实守信。按规定和要求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各项费用;增强还贷意识,熟悉还贷流程,认真履行助贷合同,全面展现生科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3、认清形势,积极就业。尽管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但四年的学习和历练给予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立足社会的本领。更新观念,合理定位,调整心态,积极应聘,相信自己一定会拥有一片灿烂的蓝天。

4、传经送宝,发挥余热。即将离校之时,给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积极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尽一个临别学子的责任和义务。

5、遵规守纪,展示风采。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岁月,良好的校园环境为我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平台,因此,我们有责任更加珍惜这一切,并合理表达情感和宣泄情绪,绝不乱砸、乱摔、乱划,不酗酒、喧哗、赌博,留下美好,收获文明。

6、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毕业不是结束,而是生命的再次唱响。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应该善于织梦,勇于追梦,做一个有志、有为、有担当的好青年。

最后,衷心感谢母校四年的辛勤培育,诚挚祝愿安科之梦早日梦圆。

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