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5月10日晚上,学院在新B102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决赛。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邱盼盼、生科院学生会副主席刘燕燕、财经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杨微、动科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兆斌、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汪龙龙。生科院分团委王传林老师、学生会主席姚尧应邀观看比赛。本场比赛由崔艳迪主持。


本次大赛历经三个星期,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初赛为寝室荣誉评选(分为学习型寝室、运动型寝室和多彩型寝室),复赛为寝室装扮。经过初赛、复赛后,共有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模拟环节。PPT展示环节让我们看到了风格迥异的寝室环境,积极健康的寝室氛围,勤奋刻苦的学习气氛,感受到了舍友之间的温情和友情。现场模拟环节更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各个选手叠被子和打扫寝室的能力,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西3栋411和西3栋612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他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最后,王传林老师对活动做出点评,评委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园文明寝室建设,营造温馨和谐寝室环境。通过此次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寝室生活环境的意识,对打造寝室文化特色、增强寝室凝聚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