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校园 心怀社会

长期以来,社会上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80后的一代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一代”。其实,他们对社会有着自己的关怀方式。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多日的准备,3月22日上午,生科院中药学071班全体学生特邀请蚌埠市中心血站的医生前来凤阳县委、县政府门口采血。由于几天来的大力宣传,献血的同学十分踊跃,他们排着队等候着医生们采血。

蚌埠市中心血站的医生十分赞赏同学们的策划组织能力和义务献血举动,他们希望学生们今后还应该多宣传、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积极关爱生命,自觉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大学生。同学们的爱心献血活动,还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关注,《蚌埠日报》的记者们对这一活动进行了相关的采访。

中药学071班的同学们开展的爱心献血活动是成功的,这既体现了他们开阔的思维和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同时也表明了他们也在积极地承担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生科院中药学07(1)班

200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