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中药2班举行《评估宣传手册》学习活动

为了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在学校、学院有关精神的指引下,07中药2班全体学生于3月4日下午在西A411教室举行以“评建在心·辉煌有我”为主题的《评估宣传手册》学习活动。本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主持,班主任张帆应邀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全班同学分为“评估”和“建设”两个组。本活动主要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在必答环节中由主持人分别向每组提出问题;在抢答环节中,主持人提问,两组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评估组获胜,并产生了两位“评建之星”。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班主任要求每位同学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大局意识,在积极完成学校分配任务的同时,应把评估作为提高自身各项素质的一个途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有关评建知识的了解和调动同学们参与、支持学校评建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学校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