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为更好地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招聘交流平台,10月26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凤阳校区图书馆B座四楼招聘大厅A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副院长陈浩,副院长钱立生,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院300多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期间,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招聘企业的发展概况、就业岗位与专业匹配度以及往届毕业生在企业中发展情况等。招聘大厅里,参会企业发放制作精美的宣传材料,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企业的现状及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以优厚条件吸引毕业生。本次双选会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学院2022届毕业生佩戴口罩,携带简历有序进入会场,在求职咨询的同时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方便企业与学生之间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学院也为参会企业准备了宣讲和面试场地,给予企业和学生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与2022届毕业生交谈融洽、气氛热烈。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好、技能水平高、适用性强,是企业招聘的可选之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双选会帮助自己了解到了更多就业信息,明确了求职目标和方向,为自己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上海海虹实业(集团)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安徽九洲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健尔康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此次秋季双选会旨在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以及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的切实需要,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了求职择业的良好平台,有效提升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学院学子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地就业。

(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孟婉云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