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报道:第四讲《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

11月30日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新知楼B304教室举办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第四讲-《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学院专职辅导员姜毅应邀担任培训的主讲人,培训班全体成员共计150余人到场聆听。

姜毅围绕“综合测评的意义和目的”、“综合测评的内容和计算方法”以及“校内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评选实施办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讲述,她结合学生手册以及最新的《安徽科技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相关政策体系、综合测评内容、校内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选实施的具体方法。她提醒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更要兼顾好自身学习,并希望同学们在四年学习生活中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全面发展、争先创优。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基本了解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的条件和流程,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明确方向,争做品学兼优大学生。(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孟婉云  万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