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1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徐荣华主持。

徐荣华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做了述职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的成效,总结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成员张荣带头做自我批评,认为政治理论学习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要学有成效,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个人自身的发展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个人在政治学习、业务理论和教书育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同时真诚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孙玉军同志作为总支委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主题教育是卓有成效的,希望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形式,凝练支部工作特色,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都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学能力,特别是科研业务能力,努力完成学校和学院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争取更上一层楼。(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