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0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荣主持。

会上,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个人述职汇报,分别从党支部基本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2020年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荣逐一作了点评。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成效,对四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荣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谋划党支部下一年各项工作。他指出,2020年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和宣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要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王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