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9月23日下午,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学知楼409会议室组织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传林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5.jpg

王传林以“弘扬抗疫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践行责任担当”三个层面,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在此次新冠疫情暴发中中国共产党的统揽全局、中国制度优越性、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抗疫突出事迹,解读了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希望大家深刻认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习借鉴抗疫的经验和方法;要求大家要弘扬抗疫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对党忠诚,服从组织,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会上,学生党员周荣荣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王传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国庆中秋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精神。(特约通讯员:陈皖豫 摄影:黄丽娜 陈皖豫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