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十:赴淮南一中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为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高中学生对安徽科技学院的了解与认识,6月2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满天星小分队”团队来到淮南第一中学与招生宣传教师共同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前往淮南市第一中学开展报考咨询活动,向考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分批次招生、一本招生计划以及地方专项招生计划等内容,并发放宣传手册。成员们耐心地为同学们对报考专业、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出解答。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学校,成员们播放了2022年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视频,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去看望了高中老师,和老师们分享了大学的多彩生活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收获。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淮南一中的同学对安徽科技学院有了深刻的印象,也对学校的宣传与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同时,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胡雨璐 闪文超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