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主要干部调整大会

为有效开展学生工作,加强各学生组织管理,12月6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B304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主要干部调整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副科级辅导员刘国祥以及专职辅导员孙玉楼、张迪出席本次会议,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现任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毅主持。

彭丽萍首先对上一届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任各学生组织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为了使各学生组织成员更好地成长成才,更好地开展工作,彭丽萍向同学们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老成员要帮助新成员尽快成长,尽快适应工作要求;二是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生组织成员务必牢记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首先要把学习搞好,在搞好学习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团结和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学生组织是分工不分家的大家庭,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加强团结,相互协作,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同学们要牢记学生组织主要是服务同学,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代表同学们的心声,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五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学生组织成员是学生中的骨干,要以身作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六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公平公正做事,顶天立地做人,切实维护学生组织和个人的良好形象,增强学生组织在学生中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姜毅提醒全体工作人员在生活中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要因小失大;在工作上要时刻牢记初心,加强与同学、老师的沟通,坚持守正创新,组织好学院的各项活动。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做到明确个人职责,落实每项工作,及时反馈结果,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共同努力。张迪宣读《关于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组织2022-2023学年换届公示》文件;参会老师为新聘任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上一任学生会主席宁海波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做出全面总结,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汇宇对本届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在服务于同学们的同时,要学会紧跟学院发展步伐,加强工作效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应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玉青带领学生组织全体成员面对团旗进行宣誓。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总结了学院前期工作上的不足,为学院后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各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责任心。(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马梦婷 韩家乐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