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

12月14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知楼407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新进辅导员沈靓及其他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对新加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新进辅导员沈靓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和辅导员基本职责做了简要介绍。他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学生离校返乡、特殊群体、感恩教育、考研服务、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他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提高工作实效,加强学生管理;三是强化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他希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彭丽萍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代表学院对新进辅导员沈靓进行了廉政谈话。新进辅导员沈靓进行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工作和学生相关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张迪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