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五: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1日,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彭丽萍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详细阐述。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展的伟大斗争、完成的伟大工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引导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好好学习,培养兴趣,全面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过程中,彭丽萍结合内容抛出问题,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重点,跟随宣讲节奏积极思考,反思自身。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同学们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争做时代弄潮儿,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特约通讯员:王传林摄影:左丽蓉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