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13日以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宣讲,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召开时间和主要议程为起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同学们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思考,生动展现将“小我”融入“大我”的青春风采和先进事迹。药物制剂191班团支书赵英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药物制剂192班班长张新雨激动地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秀水決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当代青年必将以青春之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岳增光  任碧涵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