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魅力生科大舞台系列活动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自1986年12月建立,于2004年12月更为现名以来,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和全院师生的努力与探索,以逐步形成了优良的学院文化,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传承生命科学学院办学精神和不断探索生命科学奥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播生命科学相关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师生实践创新和社会服务的意识与能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魅力生科大舞台系列活动。

为了凝练活动精神,提升内涵,建立标志,形成品牌效应,提升活动影响力,根据《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魅力生科大舞台安排意见》,特举办魅力生科大舞台系列活动LOGO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生命科学魅力培育创新应用人才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能充分体现魅力生科大舞台系列活动主题,图案简洁、色彩明快、形象鲜明、创意新颖,富有专业特色和文化寓意。

2、作品必须是原创,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作品设计图样一律采用A4纸彩色打印,同时提交电子版。

4、作品需附有创作思路和设计说明(采用A4纸打印),字数控制在200字左右,以解释LOGO的构思理念及内涵,文字表述应简洁明了、通俗易懂。

5、作品下方请注明投稿的创作者个人或团队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三、活动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4月24日-5月4日;

2.评选时间:5月上旬;

3.结果公布时间:5月上旬。

四、参赛对象

安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参赛者必须是创作人,可以是个人参加也可以是团队参加,团队成员最多不超过3人。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作品评选

学院组织专家和领导集中现场评审。

七、作品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1.参与评选作品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版。纸质版作品请送至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王传林老师;电子版请依照作品要求将图片和文字说明以压缩文件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投稿wangwoods@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学院班级+姓名(备注:教师/学生)+联系电话”;

2.征集作品将用于生科院魅力生科大舞台宣传活动中,作品版权归生命科学学院所有,学院享有对作品的使用、展出、修改、拍摄和刊播的权利;

3.参加活动的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学院魅力生科大舞台组委会所有。

生命科学学院魅力生科大舞台组委会

2015年4月24日

附:生命科学学院魅力生科大舞台活动简介

(一)百家论道

活动形式:

1、名师、专家讲坛: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做系列学术报告、专业知识讲座等。

2、企业家、校友论坛:邀请校外企业家、毕业优秀校友开展创业、工作、社会经验交流,为同学们树立学习和发展目标提供示范力量和经验参考。

3、经验纵横谈:组织在校优秀学生(学习、道德、自立自强等优秀典型)等开展各种经验交流,传播正能量,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和发展目标。

(二)创意比拼

1、专业竞赛:

通过举行生物知识竞赛、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插花艺术设计大赛、生物制品展、设施农业栽培产品展等,强化同学们的专业意识,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造意识水平。

2、综合竞赛:

通过举行Logo设计大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创业设计大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设计比赛等综合素质拓展大赛,提高同学们创新创造意识和综合素质能力。

(三)传经采风

活动形式:通过利用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教师开展社会服务等,提高学院师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