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2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毕业班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201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拟定于2011623日两天进行,毕业论文材料包括:①毕业论文一式两份;②选题申请表;③开题报告;④指导过程记录表;⑤指导教师评语;⑥答辩申请表;⑦答辩过程记录表;⑧毕业论文成绩表;⑨评阅教师评语;⑩毕业实习总结。

学生毕业论文分组情况见附表一,答辩过程要求见附表二。

现将时间安排如下:

1、每个答辩组推荐2名学生作为该组答辩学生负责人,负责材料收取、答辩过程记录、论文上传、论文归档、装袋等工作。

2525,学院下发毕业论文汇总表、选题申请表、开题报告、答辩申请表。各组学生负责人核对上述表中题目等内容是否发生改动,如有改动在相关表中予以修改。

3528,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学生负责人将论文定题后的毕业论文汇总表电子版发回院办邮箱:6732094@163.com;收取毕业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答辩申请表,交到院办刘宇航老师处。

462-6月3日,进行论文答辩。各组学生负责人负责答辩记录,填写答辩过程记录表。

565,各组学生负责人收集修改后的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和所有的毕业论文材料,核对所有表格中论文题目等信息是否一致,时间填写是否正确,在确认无误后于下午下班前将材料交至答辩组长处,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答辩组长负责对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审核。

666,各班级负责学生填写论文档案袋,将所有论文材料整理装袋,将本班级论文电子版提交到学校图书馆。

附件:2012届毕业论文相关附件:(《2012毕业论文选题汇总表》和《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