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刘淑婧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加强经验交流与研讨,推进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促进学校事业发展,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有方主持。

会上,顾有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26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等精神。随后党员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历史,要从中汲取丰厚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化“信”为“力”,践“知”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研讨结束后,顾有方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持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检自查,不断学习,慎终如始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强化图书馆服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读者解难事、办实事。(特约通讯员:刘淑婧 审核:顾有方)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