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讲座(2012.10.24)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5日 15:29

1024星期三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五楼外国语学院多媒体如期举办了两场讲座,分别由王黎韬和王晓艳两位老师主讲。

首先由王黎韬老师主持了题为“诉说海明威的自然情结”的讲座。报告采用社会历史和精神分析双重视角,通过对海明威自然情结产生的社会和心理渊源及其内在矛盾的研究,揭示了海明威自然情结的实质。

王晓艳老师随后根据其在美国学习期间所做调研,做了名为“中美大学课堂教学之比较”的报告。报告就中美大学课堂中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等环节的比较,得出美国的课堂更利于学生预习和复习,利于学生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教师对教学活动具有很大的自主权等结论。

两位老师的讲座各具特色,认真严谨。会场上互动颇多,提出了不少的相关学术话题,为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和对相关领域知识感兴趣的老师学生提供了进一步了解相关领域知识和研究的契机。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2012.11.7)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2012.10.24)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