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期中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

作者:刘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0:21

11月1日和2日下午,以教务处2016-2017-1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任玲玲老师,分别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和外国语学院全院进行了公开观摩教学活动,任玲玲老师在今年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获得特等奖。此次公开教学,以她即将参加的全国决赛材料为题材,从阅读的主题、快速阅读、对文章进行深入理解以及批判性思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任玲玲老师教态自然,口语流利,讲解思路清晰,内容充实,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风采与活力。课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所有成员结合期中评教评学活动对任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予诚恳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1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知楼309再次观摩了任玲玲老师的公开课教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均参加了观摩教学,课后两位院长及其他多位听课老师做了精彩点评,对任玲玲老师的讲课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同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公开课教学,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不仅观摩了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准备、组织和有效推进,更加增进了老师们切磋教学技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机会。

任玲玲老师将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建议下,继续修改完善课件制作及课堂内容精简、课堂时间把控,然后于11月5日至6日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参加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预祝她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牛得明)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基于地区差异的汉语致歉行为认知变异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类社科基金申报要点”学术报告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