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两学一做”第二督导组指导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1:04

10月14日上午,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卫胜,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常海军组成的校第二调研督导组对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二次调研督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照调查内容,通过现场察看、查阅材料、咨询访谈等方式,一一核实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学院提出了反馈意见。卫胜等指出,外国语学院学习教育部署得当、组织得力、开展有序,各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活动有计划、有创新、有亮点,效果良好。他希望外国语学院结合“五查五看”、“志愿先锋”、“双争”等活动的开展,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向督导组做了工作汇报,从工作部署、学习讨论、特色活动、存在问题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就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第一次集中讨论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