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理论考试

作者:王露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4日 09:04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对象“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和“责任关”,外国语学院于10月20日19点在求知楼A101教室开展了推优入党理论考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本次理论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共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三种题型,试题以党的理论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史”、时事热点为主,重点考查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

考试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巡视考场,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认真监督此次考试。

此次推优入党理论考试,考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扎实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动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示范岗汇报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