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示范岗汇报会

作者:苏美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5日 08: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月18日晚召开党员示范岗汇报会。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主持。

此次汇报共有22名学生党员发言,他们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参与学院、学校、社区的志愿服务,展示了本支部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汇报也是毕业生党员在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毕业生党员也分享了很多在校学习和就业期间的成长感悟: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搬运行李,在经验交流会上为学生答疑解惑,在备战考研时分享学习资料和信息,再到积极就业带动身边同学奉献社会,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本次示范岗汇报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汇报学生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加强。(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理论考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