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美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8:07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专题交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委员,各班级主要干部及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蔡为青在会上发言,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她首先指出,学风的常抓不懈与各类资格证书的考取,都是为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所做的准备,学生干部必须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切实服务同学,奉献班级。其次,学生干部应掌握工作的主动性,把握工作背后的意义及影响,要有预见性地进行班级建设的规划。同时,学生干部需要在工作中拓展综合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刘萍副院长从专业的角度对外国语学院CET4、CET6、TEM4、TEM8等资格认证考试的结果进行分析、解读与指导。她指出,我院在收获“报考人数增加”、“写作单项水平有所提高”、“专业之间差距缩小”等成绩的同时,还面临着“考试通过率降低”、“班级之间差距较大”等问题,专业的学习,仍需不断努力。同时,对应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给出了解答和建议。

在听取专业的解读之后,12位班级代表就本班学风建设的不足及经验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解读人才培养方案,明确发展道路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