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假贫困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张薇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37

6月25日,趁开展招生宣传之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副教授周海平、专职辅导员张薇薇组成慰问组走访了沿途家庭困难学生,校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淮北市烈山区任楼街道和濉溪县百善镇龙沱村大余楼庄的两户困难生家庭。慰问组和困难学生的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困难的原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鼓励家长积极乐观的面对当下经济困难,全力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和校方共同做好学生的感恩教育,使学生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同时,慰问组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学生和家长深受感动,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学会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奉献社会。

本次困难学生家访活动增进了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使困难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