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五: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刘紫玲 余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4:42

9月17日,在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辅导员陪同下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本科新生,第一时间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学院领导逐一走访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和新生展开亲切交流。交流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新生报到的真实感受和入学初遇到的问题,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叮嘱同学们要始终树牢安全意识,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做好新规划,在大学期间,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还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或学院领导反映。

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学院领导的走访看望和殷切关怀,让2022级新生体会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生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并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外宿检查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