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助力家乡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张梦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7:21

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今年各行各业经济严重受损,2020年暑假期间,外国语学院英语181班部分学生积极行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线上线下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知识,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家乡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疫情所导致的产品滞留问题,为当地企业恢复生产运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英语181班肖梦如同学就是其中一位,她在家乡蚌埠五河县利用互联网助力毛豆新车网推广平台带动汽车交易。这份工作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陌生的,需要每天接待各类顾客,为顾客答疑解惑,肖梦如同学从一开始的不熟悉流程,介绍也不够详细清楚,到后面的“妙语连珠”,在这个过程中,她坦言收获颇丰,对汽车交易产业也有了一些了解,但更多的是理解了疫情下各行各业的不易。

借助互联网模式助力复工复产是后疫情时期经济恢复的创新方式。截止七月底,肖梦如成功完成线上交易累计10余单,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为家乡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用爱浇灌留守儿童心灵之花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等平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责任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