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竞赛实验班工作推进会

作者:明平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6:49

为推动外国语学院竞赛实验班规范有序地开展,提升教师的指导水平,2022年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竞赛实验班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写作、阅读和演讲指导小组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民主持。

洪民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优化外国语学院竞赛实验班项目,在之前演讲竞赛实验班的基础之上,纳入写作和阅读方面的项目。竞赛实验班的各小组教师要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紧扣AB类赛事的比赛规则,做好各项指导工作。他进一步强调,竞赛实验班指导的课程体系、课程大纲、教学日历、教学过程记录等要建设好,保存好;教学指导要以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为教学参考,加强团队协作,共同推进学院教学竞赛指导工作。他希望教师以竞赛指导为依托,争取多出成绩,出好成绩,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特约通讯员:郑东方 审核:洪民 )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介绍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