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中秋”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解悦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1:38

今年9月1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大家庭欢聚求知楼A103教室,通过手工制作灯笼,共同庆祝传统佳节,活动由学生会实践拓展部负责人岳鑫、权益维护部负责人裴一凡主持。

活动伊始,岳鑫和裴一凡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中国传统文化,收获同学纯洁友谊。在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手工制作的内容,演示了手工制作灯笼的过程,并对有兴趣的同学发放了灯笼制作的原材料。现场同学们饶有兴趣的观察,认真记录下制作的过程和细节。在动手的环节,大家或两人、或三人组成一组,根据备好的灯笼材料,纷纷动手做了起来,同学们互相交流、相互启发,分工合作,搭建、固定、组装,经过“能工巧匠”们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一只只红红火火、漂亮精巧的灯笼纷纷“闪亮登场”。

中秋之夜,每一盏灯笼,都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寄托了同学对学院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也必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的一段美好记忆。(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录——董书桓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三:暑期才艺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