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工业设计科技创新协会(龙湖)
2018-07-10 21:16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历史

工业设计科技创新协会前身是校CAD协会,校CAD协会由校团委指导、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直接领导的专业型社团。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协会由机电类相关专业爱好CAD的人员组成。18年6月更名为工业设计科技创新协会,主要培训机械和电两门专业知识,号召科技创新类爱好者一起探索发展,为广大科技创新热爱者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协会活动:CAD知识竞赛,CAD技能挑战赛等

奖项荣誉:无碳小车大赛国赛三等奖、无碳小车大赛省赛一等奖、工学文化CAD大赛二、三等奖、华东赛区“浩辰杯”CAD工程制图一、三等奖、三维建模二、三等奖。

三:组织结构

1.会长

2.副会

3.办公室

4.文联部

5财务部

6.宣传部

7.策划部

8.技术部

四:会长简介

梁少琼,女,现任龙湖校区科技创新协会会长,财经学院金融工程专业17级学生。曾获得诚信文明、五四演讲比赛一等奖,院话剧比赛二等奖等。

五:特色活动

免费装CAD电脑软件活动,CAD技能挑战赛等

六:宣传平台

官方QQ:2776503472

18级龙湖校区招新QQ群:7806894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财协会(龙湖)
下一条:Office应用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