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跑步爱好者协会(凤阳)
2017-07-14 22:20   审核人:   (点击: )

一、 历史概况

本协会秉承“磨炼超常的毅力,展现非凡的体魄”的协会精神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学校组织

协会创办宗旨:以跑步为主题,号召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宣扬正确进行体育运动的理念,建立良好的社会与自然关系,引导会员在参与长跑的过程中,完善自我人格,培养正直的品德,坚韧的意志,强健的体魄,踏实的作风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配合学校素质教育和体育系的项目要求,在同学中倡导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弘扬"实践 创新 敬业 垂范"的校训。协会于2017年4月16日创立,是一个新创立的协会,但是在一年的实践和摸索中,我们成长的很快,相信在下一届跑协人的努力下,跑协会跑出去,跑出名堂。

二、 协会活动及荣誉

协会成功举办了荧光夜跑和安科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和特步官方合作举行了特步跑步节,在同学中有着一定的影响。协会组织并参加了扬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代表学校取得了团体29名的好成绩。霍天满个人取得马拉松十公里第一名。

三、 协会的组织结构

1、宣传部:负责我会工作的整体宣传和内外联络工作;加强外界对我会的了解,并总结推广经验;负责对日常信息的采集和整理,利用各种传媒平台及时向校内外反馈活动信息;负责软件开发、图片处理、视频制作等。

2、活动策划部:负责协会大型活动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对协会策划书的审批以及奖状和证书的颁发;管理和租借协会活动需要的相关物品。

3、财务部:对会费进行统筹和管理 ; 对协会物品、赞助金、赞助物品进行清点登记;为协会制作报销清单及整理报账材料。

4、办公室:负责文件起草、编印、收发及存档;主持各项会议的记录以及各项会议的考勤工作;负责团员与其他团学组织的联络;对外负责为我校大型活动提供提供良好的资金和物资支持;

5、培训部:负责协会活动的策划草拟及撰写;负责组织训练,组织开展策划的各种活动以及管理装备;负责协会的素拓、参观等活动的组织。

6、外联部:向社会企业及各界人士募集资金,拉取赞助;

开展与校内外各种协会等组织的交流、沟通,开展形式各样的对外交流活动及联谊;负责对外联络,联系活动单位及校内外各组织,联络校社联和各学院社联组织等

7、马拉松组:负责日常的马拉松成员的拉练和培养本协会自己的马拉松人才。关注国内各地的马拉松赛事,组织并参加大型的马拉松赛事,扩大协会影响力,代表学校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四、 协会现任会长简历

作为跑协新任会长,在协会中认真安排组织协会活动,积极参加跑协个人日常拉练,签到,坚持以身作则,用行动影响协会,认认真真办协会,协会的事放在重要位置。

对于协会认识:坚持跑协的本质,跑协必须有人能跑,人人会跑,做到重大跑步赛事都有跑协身影。在安科校内带动跑步的热潮,让同学们都体验跑步的快乐,拥有强健的体魄。社团内部加强考核和签到的力度,对不合格成员进行惩罚,同时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分工明确,优化部门结构,为跑协的良好发展做出贡献。

五、 特色活动及下学年将举办的活动

特色活动:

下学年可能活动:荧光夜跑、迷你马拉松、红鼻子节、小岗村马拉松、跑步知识竞赛、趣味跑步比赛、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

六、 宣传平台

QQ认证空间:3125952728

招新群:465132489

微信公众号 :gh_ _9dd421e6b425(安科奔跑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Niceboard滑板协会(凤阳)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