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商学社(龙湖)
2018-07-10 21:25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商学社成立于2012年5月,英文名为Business Affairs and Profession Association。简称BAPA。我们的口号是:励志未来筑人生,逐梦无疆商至上。校商学社以“实践创新”为宗旨,通过共同学习和交流,弘扬“商的理念”,传播“商的精神”,造就“商的头脑”,力求培养具有团队意识的未来商界精英,通过学术知识+实践活动来提高学生的创业和就业的技巧和能力!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协会推出了“创新创业大赛”、“哇哈哈营销挑战赛”、“京东挑战赛”、“商学知识讲座”等活动。

协会获得过“财务星级社团”的称号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会长团:会长加副会总共3人

部门:宣传部、财务部、秘书部、人资部、外联部、项目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校商学社现任会长裴慧蓉,江苏泰州人,来自财经学院审计学171班并为校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的一名成员。

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开朗大方,乐观自信,做事稳重,有较大责任心与耐心的人。且善于团队合作,敢于面对失败和挫折,人际关系较好,在某些事情上稍显强势,不退让。在思考及做事时,注重计划组织管理和控制,有条理性,具有一定的战略眼光。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特色活动为“创新创业大赛”,下学期有可能举办“财务知识竞赛”或其他活动。

六、宣传平台

官方qq:2068153903 

招新群: 


微博及贴吧:2068153903@qq.com

风里雨里,小商等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疯狂美音协会(凤阳)
下一条:考研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