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棋王阁(凤阳)
2016-09-03 20:25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为给我校广大校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于2014年3月份,校棋王阁正式成立。我们本着以棋会友、乐弈人生的态度诚挚欢迎各位棋友的加入。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1、大型活动:

象棋五子棋大赛

2、日常活动:

星期六、星期天组织棋艺交流活动,不定期开展社团聚餐活动

3、四校联赛及荣誉:

2014年荣获第二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在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2014-2015学年度评选中获得“财务五星级社团”称号

2015年荣获第三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2016年荣获第四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2017年荣获第五届“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2017年荣获第一届“2017年蚌埠市春季高校棋类、桥牌比赛”中国象棋团体第二名、国际象棋团体赛第二名、围棋团体赛第二名

2018年荣获第六界“将帅杯”四校联赛团体二等奖

三、协会组织结构

会长团:会长+副会+会长助理

部门(宣传部,实践部,财务部,策划部,办公室,技术组)

实践部:负责日常周活动,搬棋具和找教室;举办大型校级活动时负责拉赞助;摆点招新或者报名时桌子、椅子和帐篷。

办公室:负责信息的传递和协会内部成员的信息的统计,及表格的制作。

宣传部:活动宣传和官方QQ的推送及更新。

财务部:财务的记录和协会活动的花销统计,报账。(大型比赛时奖品的采购及规划)

策划部:策划书的制作及活动策划。(协会内部所以活动的策划,包括日常周活动及协会内部会议)

技术组:主要负责对外比赛及培养技术性人才。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于大一入学期间加入了社团,并参加了部长竞选活动,成为宣传部的副部长,本学期参加社团大型活动,作为裁判兼比赛成员,公正公平对待比赛,在这一年里,积极组织和参加社团活动,与社团成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获得了本次社团优秀干部的名额。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新生教学活动:单独开展,培养以学习为目的的新生,锻炼及培养有担当有能力的成员。

六、宣传平台

校棋王阁官方qq:1513123140

2018校棋王阁交流群:81708890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DC-街舞协会(凤阳)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