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6年05月20日 10:17  点击:[]

旨在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人才,为广大学生的考研提供帮助,特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承办。

一、竞赛类别及内容

1.竞赛类别分为数学类、理工类、经管类、农医类四大类。

2.数学类的试题主要依据专业教材《数学分析》。

3.工科类、经管类和农医类的试题主要依据国内有关《高等数学》、《微积分》教材,具体内容见竞赛大纲。

二、竞赛形式及时间

1.竞赛委员会根据竞赛类别分别统一命题,考试总分150分,闭卷考试。

2.竞赛6月4日上午9:00~11:30举行。

三、组织形式和评奖办法

1. 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人数,评选出一等奖5%、二等奖10%和三等奖20%。对获奖的学生均颁发获奖证书。

2.竞赛委会将根据学生竞赛成绩选调理工类和信息专业部分优秀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四、报名

1.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免交报名费。

2. 15级参赛学生以班级;13、14级学生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提交报名表,于5月25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ngjx@ahstu.edu.cn。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竞赛大纲 附件2: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2016年5月16日

上一条:我校首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自励自强 立志成才--记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进人选董阿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