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

2017年07月13日 11:05 马润 点击:[]

7月7至9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教师葛华,马润赴滁州学院参加第四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

本次皖台物联网研讨会由滁州学院、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台湾淡江大学等两岸学术团体及高校共同发起主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安徽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汪泗淇,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阎中洋,台湾淡江大学校长张家宜、台湾东华大学校长赵涵捷、台湾实践大学副校长丁斌首,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吴先良,滁州学院校长许志才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美国、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专家学者160多人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两岸专家学者围绕物联网体系结构与服务机制、健康照护及老人健康关照、可穿戴式传感器系统、物联网在安全、农业、智慧城市领域中的应用、物联网专业综合改革、皖台高校合作交流等主题展开广泛研讨,举办了7场专题报告及1场开放论坛,形成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广泛共识。

会议期间,葛华,马润参观了滁州学院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智能家居等实验室。(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7届毕业生举行毕业10周年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