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2日 17:21 宫大卫 点击:[]

6月30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知楼112召开2019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副院长余宏杰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宁洪伟、周元元,专职辅导员宫大卫和2015级各班拟考研学生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振其主持。

王振其语重心长得对在座的同学说,目前读研已成为大多数本科生共同的追求,也是同学们跨上更高平台的垫脚石、提高就业层次的敲门砖、眺望远方的望远镜。考研是人生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选择,但不是唯一的选择,一定要正确认识。王振其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余宏杰就考研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考研是个人成长的需要,是家族的期盼、父母的希望,是历史赋予的责任。在人工智能和信息大爆发兴起的时代,老师们应提携后学、甘当人梯,同学们要追求真理、勇攀高峰。余宏杰希望同学们要做到“自新”、“自省”、“自信”,在考研道路上一定要坚持到底。

教师代表宁洪伟、周元元从“为什么要考研”、“考什么样的学校”、“考研复习安排”和“考研生活安排”等四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

考研同学代表夏小凡围绕端正考研态度进行了发言。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将本科生考研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深化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通过组织教师和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对低年级学生进行帮扶、建立考研交流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方式,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努力创建良好的考研环境。(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管理工作布置大会 下一条:誓词铮铮 丹心向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